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風靡日本流行卡通~犬神DVD特裝版


風靡日本流行卡通~犬神DVD特裝版
日本輕小說作家 有沢まみず 最熱門作品 同名輕小說、漫畫-犬神!改編,亮眼上市 暢銷輕小說~輕鬆搞笑鬧劇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故事大綱 有著400年以上操縱犬神的歷史正統一族-川平家世代相傳為犬神的主人與犬神世代使命是維護正義、破邪顯正。高中生川平啟太身為後代子孫,卻因能力不足而被斷絕親子關係,結果,其身邊竟出現了一位擁有過人的美貌名為「陽子」的犬神。啟太馬上簽下主僕契約,開始和陽子一起生活。事實上,陽子可是沒有人可以駕馭、犬神中的頭號問題人物!於是陷入愛財也愛美人煩惱中的犬神主人──啟太,和喜歡破壞、忌妒心又強的犬神──陽子,會如何展開一連串的鬧劇呢?

原作小檔案 有沢まみず日本輕小說家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2001年以《無限大ゼロ》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作品有《インフィニティ・ゼロ》、《犬神!》(いぬかみっ! )和《ラッキーチャンス! 》。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陸續漫畫及動畫化。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