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積極復出 電影、廣告、寫真集蓄勢待發


澤尻英龍華之ERIKA / FREE普通盤CD Only


澤尻英龍華之ERIKA / FREE普通盤CD Only
謎一般的女子,Who is she? 全日本都在問,她到底是誰??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澤尻英龍華之ERIKA / FREE普通盤CD Only太陽之歌雨音薰+一公升眼淚亞也+女優澤尻英龍華=ERIKA

內容簡介:謎一般的女子,Who is she? 全日本都在問,她到底是誰 自稱法國巴黎出生的21歲女子ERIKA,喜歡的音樂類型是夜店音樂 但是最近也開始喜歡上搖滾音樂,尤其是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的音樂 首張出道單曲就能聽出這些音樂對她的引響有多大 長相百分之百神似超人氣女優澤尻英龍華,自稱出生於法國的浪漫女歌手,據了解其實她的正體就是雨音薰、也就是澤尻英龍華!除了雨音薰這個身分被大家熟知之外,澤尻英龍華要再以ERIKA這個身分闖蕩歌壇。說不知道ERIKA是誰?別土了!!

曲目介紹:01 FREE 02 FANTASY 03 Time to go home 04 FREE(original instrumental)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