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LAMY 2000系列鋼筆


LAMY 2000系列鋼筆
德國工藝極簡風格與實用功能的完美結合 價格實惠的頂尖工藝 活塞式供墨系統,玩家級的經典筆款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LAMY 2000系列鋼筆德國工藝極簡風格與實用功能的完美結合從型號"F01"即可得知此款鋼筆在德國經典品牌LAMY家族中的重要地位!強化玻璃纖維筆身,外表看來厚實,但實際重量非常輕盈好握!不繡鋼刷紋筆端加上亮面筆夾,搭配14K金鍍鉑F筆尖,自1966年以來的完美弧形經典設計,質感滿分,握感舒適,書寫流利!活塞式的供墨系統,利用筆尾旋轉方式吸墨,神奇的是整體筆身看不出有任何接縫,當您旋轉時才能發覺其中巧妙之處!握筆處半透明設計,讓您可清楚看到吸墨量的多寡,是鋼筆玩家級的您絕對不容錯過的經典筆款!

◎關於 LAMY◎LAMY創立於1930年、員工約380人、日產鋼筆約12,000支、2005年營業額達五千萬歐元、德國市佔率1/3、產品內製率高達98%的LAMY,總公司設在德國西南部的海德堡。LAMY的筆款有著大膽現代的新潮風格,但在諸多細節之處卻流露出德國特有的設計精神,有著令人讚賞的外型並講求人體工學的設計,使得LAMY在書寫使用上有著令人驚艷的好評價。除此之外,LAMY在特殊材質的應用上有著舉世注目的成就,例如主要為軍事與航空用途的鈦(Titanium)、接觸點使用的鈀(Palladium)等,皆能與筆身做出完美的結合。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