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希望之旅(6CD)


希望之旅(6CD)
一聲佛號一聲心、憶念自性彌陀…等暢銷百萬佛曲金唱片一次完整收錄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希望之旅 (6CD)

一聲佛號一聲心、憶念自性彌陀…等暢銷百萬佛曲金唱片一次完整收錄

奕睆居士劇力萬鈞的經典代表作!

 有許多外國朋友,稱阿彌陀佛為『 Happy BUDDHA 』~這令人會心一笑的暱稱,也正貼切地表達了佛陀帶給這多苦世間祥和、溫暖、希望、慈愛和快樂!「希望之旅」中的六個念佛法門,都是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體現,為我們現在及未來的人生帶來新的契機和希望。不論你選擇哪一種,它都是佛陀精心打造的寶船,只要你全心地搭乘,你將不再徬徨和恐懼,而且充滿寧靜和自在,它必帶你航向一個開闊極淨的心靈國度!

【內容簡介】

【彌陀讚】

 以清淨的讚頌及萬億彌陀洪名的唱頌,來攝受我們妄執紛擾的心念,在梵唄樂聲中,隨誦觀想如來的種種相好,廣修念佛法門;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諸佛如來因地勤修六度,利益眾生的大行。如此行人當下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同時也在圓滿阿彌陀佛的報身,臨終必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就與阿彌陀佛無別的清淨法身。

曲目

讚佛偈唱頌版 23´38”

• 讚佛偈音樂版 12´32”

• 萬億彌陀名號海唱頌版 23´27”

• 萬億彌陀名號海音樂版 10´14”

【禮佛梵音】

 創作靈感來自於埔里蓮因寺,懺公上人引領出家比丘眾,在夕陽暉映的大殿中禮佛,耳聞修行者沉穩莊嚴的梵唄,眼前是蓮花開敷、黃金舖地的淨土,深深地領會著「與諸上善人聚會一處」的法喜與感動!初聞其聲,只一味柔婉含悲,就已滌盡凡囂。聞聲隨頌、禮拜,更覺肺腑激動,久不能自己。

曲目

禮佛梵禮佛梵音 單曲長度 :63´04”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

 『大勢佛』就是阿彌陀佛,大勢至菩薩在因中最初發菩提心時遵從 古佛的教導,用念佛的方法來攝六根,淨念相繼,一句佛號念到底,得 入三摩地。大勢至菩薩是阿彌陀佛座下的大菩薩,與觀世音菩薩同在西方極樂世界,輔助阿彌陀佛,接引眾生,回歸淨土,其心、願、解、行, 跟阿彌陀佛完全相同。

 優美的曲調,詩歌般的唱頌,是子憶母對阿彌陀佛切切的呼喚;亦將佛念眾生之心,藉著動容的音律,迴入你我心中,如「母子相憶,二憶念深」般交相呼應著。

曲目

1.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唱頌版 47´48”

2.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音樂版 21´06”

【一聲佛號一聲心修行版】

 【一聲佛號一聲心】中,一波接著一波和諧的梵唱,一心和著一意的萬德洪名,如海潮般湧出心間、瀰漫法界。徹悟的法語,提起了我們念佛、念法、念僧之心;唱念之間,相繼的淨念洗滌了我們無始劫以來的無明業垢。正是「一句彌陀,滅除定業,赫日輕霜,洪爐片雪。」「一句彌陀,斷諸煩惱,全佛全心,一了百了。

曲目

• 唱唸 22´17”

• 音樂唱頌 22´14”

【佛之頌】  【佛之頌】句句阿彌陀佛,聲聲悲切的呼喚,如天樂行空,空明朗淨,上達天聽,直與佛應。諦聽這高揚卻寂靜的聲音,漸漸將整個身心置於聞性之流,身心隨之安定下來,不再為外界環境干擾。口頌、心念、耳聞,也正是依耳根悟入法門之始了。

曲目

• 念佛念心念彌陀 47´06”

• 寒山蹤深深幾許 23´30”

【自性彌陀】  誰?是誰在念阿彌陀佛?是有個念佛的你嗎?你又是誰?「誰念南無阿彌陀佛」……將你的心沉靜下來,聆聽【自性彌陀】中活佛重現的空谷梵唱,萬法歸一的萬籟清鳴。無須再尋尋覓覓,不要再心外求法,你─就是彌陀,循著聲聲彌陀佛號,你終會明了!

曲目

• 金山活佛念佛 26´04”

• 憶念自性彌陀 24´45”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