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楊麗花歌仔戲精選《花月正春風》 DVD


楊麗花歌仔戲精選《花月正春風》 DVD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楊麗花歌仔戲精選《花月正春風》 DVD

劇情簡介:

正德皇帝微服下江南, 春遊賞景巧遇美嬌娘, 逆臣刺君妄圓皇帝夢, 交錯掀現昔日後宮帳 … 花好月圓春風吹,情長悠悠似難圓。

敘述正德皇帝到江南遊玩,沿途所遭遇的一連串故事。劇中除了正德皇帝的旅途見聞,還穿插了輕鬆有趣的宮廷軼聞、真摰感人的金蘭情誼,和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是一齣嚴肅而頗富趣味的歷史名劇。

國內知名歌仔戲演員領銜主演 主要演員:楊麗花、許秀年、司馬玉嬌、梅芳、翠娥、小鳳仙、許仙姬、黃香蓮、青蓉、洪秀玉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