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那七彩的顏色自天空之城的這端跨向雲彩的彼端,恆久不退,煞是美麗!更美麗的是那個傳說!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天空之城 DVD

 那七彩的顏色自天空之城的這端跨向雲彩的彼端,

恆久不退,煞是美麗! 更美麗的是那個傳說!

傳說彩虹的那一頭有座天空之城

西雙版納的孔雀聽見了人間的思念

便會順著彩虹飛向天空之城

替人們捎去那些萬般思念....

朱孝天 李冰冰 楊丞琳 鄭雪兒

領銜主演

內容簡介:

  陸彬飛,一個得獎無數的國際級攝影師…

 他和日本的東京鐵塔曾經有個約定,而這個約定得從他十歲開始說起……

 彬飛是個從小就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男孩。在一次參觀美術館的過程中,深受一張名為「重生」的照片所感動,那張照片的背後,有個關於小女孩與西雙版納雨林裡的小孔雀結為好友的故事;也因為這張照片,彬飛正式開始了他的攝影生涯。

 長大後的他,在偶然的情況下,透過妹妹陸彬燕的牽線,與蕭若寧成為一對戀人。倆人約定以前往日本留學為共同的夢想,而且要在日本東京鐵塔的見證下,立下相守一生的誓言。

 為了籌措去日本學攝影的費用,彬飛找到了攝影記者的工作,雖然因為工作忙碌聚少離多,若寧和彬飛的感情還是令旁人欣羨。然而,在一次電影明星安倩倩私生子驗DNA的事件中,擔任安倩倩主治醫生的若寧,與獨家追蹤這則新聞的彬飛發生衝突,若寧在失望之餘,決定參加科考隊的訓練,兩人就此分開……

 彬飛獨自一人前往日本學習攝影,雖然彬飛試圖以每天一封信喚回若寧的心,卻始終沒有獲得回應。三年間,彬飛的攝影作品在日本大放異彩,原本打算長期留在日本工作的彬飛,卻因為攝影啟蒙恩師龔師父病危而回到了中國。一直以來,對彬飛十分欣賞的美女記者夏蕊,為了將彬飛留在中國,向大老闆段鵬提出西雙版納的攝影計畫,對強勢的夏蕊一見鍾情的段鵬,決定投資這項計畫,彬飛也因在企劃案中看到若寧的照片,決心到西雙版納找回若寧。於是,彬飛偕同好友阿默以及妹妹彬燕一同前往西雙版納。

 到達版納的第一天,三人就陰錯陽差地住進寶雄開的茶館內,彬飛迫不及待地前往西雙版納的科考隊尋找若寧,卻遍尋不著。正當彬飛絕望之際,在西雙版納的潑水節上,彬飛竟然看到了若寧!然而,若寧一直不肯承認自己的身分,讓彬飛感到挫折,在不斷地誤會和衝突下,彬飛才確定,眼前的若寧其實是另外一個人,她名為玉伯罕,是當地村長的乾女兒,與村長兒子岩虎即將訂婚。

 雖然彬飛試圖與玉伯罕保持距離,但是兩人總是不期而遇,漸漸成為朋友。夏蕊不忍見到彬飛一直活在若寧的影子下,總算查出了若寧的下落…原來,若寧前往日本尋找彬飛的時候,因車禍意外過世了。為了讓彬飛能徹底忘記若寧,夏蕊拜託玉伯罕假裝若寧,沒想到卻加速了彬飛和玉伯罕的發展。 然而,當彬飛獲知若寧的死訊後,誤會玉伯罕的心意,兩人因此分手。直到彬飛遭受誣陷入獄,彬飛才知道,玉伯罕就是當年「重生」這張照片的女主角,就是他一直在追的一個夢…

 為了讓彬飛平安出獄,玉伯罕和夏蕊聯手調查西雙版納的盜獵事件,發現幕後主謀竟然就是段鵬,但是她們卻苦無證據,無計可施的玉伯罕去找段鵬攤牌,沒想到段鵬提出的條件是要玉伯罕嫁給岩虎!

 原本彬飛和玉伯罕的心中都已有今生不會再見的打算,但是在夏蕊出乎意料地搶婚下,兩人終於在一起。最後,段鵬總算決定去自首,結束這一連串的盜獵疑雲。

 西雙版納的工作告一段落,彬飛計畫繼續回去日本工作,他希望玉伯罕可以跟他去日本,然而,心繫西雙版納的玉伯罕,卻決定留在西雙版納……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