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比才:卡門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比才:卡門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歌劇王國DECCA中譯版歌劇 比才:卡門

原文歌詞直接對照,大師推薦!

*多明哥、桃亞諾絲、卡娜娃、范丹姆演唱/蕭提指揮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企鵝唱片評鑑 *「卡門」已成為音樂史上最受歡迎、演出次數最多的法國歌劇

*德國原廠進口CD,評鑑最佳演譯無敵!

內容介紹:

大師蕭提與倫敦愛樂於1975年錄製的本錄音,統合了男高音多明哥、女高音卡娜娃、次女高音桃亞諾絲與男中音范.丹姆等多位出色歌唱家,再加上錄音大師威爾京聲親手掌盤,不論就演譯或錄音等各方面來看,均無愧為無比豪華堅強的陣容。

多明哥、桃亞諾絲、卡娜娃、范丹姆演唱/蕭提指揮倫敦愛樂管弦樂團。時至今日,「卡門」已成為音樂史上最受歡迎、演出次數最多的法國歌劇,而作曲家比才為全劇創作的多首音樂,更是已成為膾炙人口的傳世經典。大師蕭提與倫敦愛樂於1975年錄製的本錄音,統合了男高音多明哥、女高音卡娜娃、次女高音桃亞諾絲與男中音范.丹姆等多位出色歌唱家,再加上錄音大師威爾京聲親手掌盤,不論就演譯或錄音等各方面來看,均無愧為無比豪華堅強的陣容。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