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新小牛頓一年期(12本雜誌+12片CD)


新小牛頓一年期(12本雜誌+12片CD)
新小牛頓雜誌於2004年5月創刊,以6~9歲學童為目標對象,新小牛頓大量的插圖是為了圖解科學而繪製的,每幅圖都具說明性,以求對科學做立體的介紹.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書籍 文具 DVD





雜誌簡介 -- 新小牛頓雜誌於2004年5月創刊,以6~9歲學童為目標對象,新小牛頓大量的插圖是為了圖解科學而繪製的,每幅圖都具說明性,以求對科學做立體的、平面的、縱的、橫的解剖,因此,插圖不僅要求要精美吸引人,更具備詮釋科學的功能。所以新小牛頓雜誌內容以大量圖解、照片圖說來表現科學知識,輔以學童喜愛的遊戲性和幽默性,希望學童在輕鬆有趣的內容中體會學習科學的樂趣,啟發孩子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善於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編輯企畫方向也朝著每期雜誌提供孩子豐富實用的科學知識,以及培養孩子動手從遊戲中探索科學的精神而努力。



tag: , 聖誕節禮物/耶誕節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 , 聖誕節交換禮物/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 聖誕交換禮物/耶誕交換禮物 , 創意聖誕禮物/創意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