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日本People】小太郎+環狀手搖鈴固齒+彩色飛碟+手環手搖鈴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寶寶超愛舔!☆咬舔動作都是為了滿足口腔期的發展多種形狀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可培養對顏色的認知和對稱喔!
【日本People】小太郎+環狀手搖鈴固齒玩具+彩色飛碟+手環手搖鈴小太郎固齒玩具寶寶從吸吮手指到奶嘴到身邊的玩具,這些咬舔動作都是為了滿足口腔期的發展,充分滿足口慾有助口腔期的人格養成喔~小太郎固齒玩具,集合各種形狀觸感,讓寶寶一舔就上癮喔~ 1.完全沒有使用塗料,可以安心給寶寶咬舔玩耍。2.整體只有43g,抓握輕鬆不吃力。3.帽子造型像極媽媽的ㄋㄟㄋㄟ,寶寶超愛舔!4.拉繩,材質觸感寶寶最愛。5.搖晃的小手小腳,柔軟材質,經過加強處理,用力拉扯也不易脫落。6.搖搖看還會發出鈴鈴的聲音喔!-------------------------------------------------------------------------*小提醒:PEOPLE公司每一年的玩具, 同一款都會做"改版或改色"的特色設計,每次的變化都是一種新的美麗嘗試, 故商品圖片顏色僅供參考, 改版或改色時, 請以實品為主喔!謝謝大家~ 環狀手搖鈴固齒玩具:4個月的寶寶已開始學習運用雙手抓握東西囉! 環狀設計,抓握方便! 配合寶寶手的發育過程,從單手到雙手到換手抓握,是一個可長時間玩耍的玩具喔! 有三角形、四角型、圓形、星形多種不同形狀和觸感的固齒器,藉此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搖搖看,還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呢! 彩色飛碟“啊~~又在扯鈕釦了…”寶寶對於小東西特別喜歡拉扯拍打,這是智能發展的自然需求現象。所以設計一個讓寶寶可盡情「拉一拉」「壓一壓」「按一按」還有不同聲音展現的玩具,能充分刺激寶寶各種感官發展,讓頭好壯壯喔! 同時也可培養對顏色的認知和對稱喔! 手環手搖鈴:「自己的小手手是最佳的玩具」時期,充分考量寶寶也能輕鬆玩耍,手搖鈴增加鬆緊帶抓握處,在抓握力還不成熟時期,即使小手手展開,玩具也不易掉落。柔軟輕巧素材,寶寶小手無負擔! 玩具上方的突起物,是寶寶咬舔時的最愛。搖一搖,還有鈴噹的聲音呢! 培育寶寶小小的好奇心,也是一項很重要的課題喔! *注意事項:請在成人監護下正確使用。*注意本系列商品並不適宜以煮沸、熱水、紫外線消毒鍋、微波、藥劑等等方式消毒,以免造成變形或故障。此方式處理屬人為,恕不在新品瑕疵保固範圍內喔!!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日本People】小太郎+環狀手搖鈴固齒+彩色飛碟+手環手搖鈴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