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樂高積木 LEGO 怪物戰士系列9467 幽靈火車(送價值300元耳麥)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幽靈火車現身快閃利用特技飛機奪取幽靈火車上的月光石吧培養3D空間概念,激發想像力、發揮創...積木堆疊、組合,強化手、眼、腦協調能...
(獨家限量贈品)搭贈【繽紛折疊式耳罩耳機麥克風】-市價$300(不挑色)說明:耳機麥克風,適合手機、電腦、音響、skype、遊戲 樂高積木(LEGO)向來帶給大朋友與小朋友許多重要的童年時光,不過最近LEGO官方推出推出萬聖節鬼屋系列,裡頭不但有吸血鬼、科學怪人、幽靈等可怕的鬼魅跟妖怪進駐樂高鬼屋內!利用特技飛機奪取幽靈火車上的月光石吧!培養3D空間概念,激發想像力、發揮創意積木堆疊、組合,強化手、眼、腦協調能力幽靈火車上載著重要的月光石,且越開越遠了!幫助搖滾法蘭克和李安駕駛他們的特技飛機,利用真空武器去吸收那些鬼魂且奪取月光石,不要讓他們抓到被關在幽靈火車監獄中的英雄!裡面包括5個人偶:搖滾法蘭克、李安和三個鬼魂;車輛包括幽靈火車和特技飛機。 ◆內容規格:◇品牌:LEGO樂高積木◇材質:塑膠◇尺寸:長48x寬7x高38cm◇年齡:8歲以上◇產地:丹麥◇積木數量共741PCS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樂高積木 LEGO 怪物戰士系列9467 幽靈火車(送價值300元耳麥)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