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登機箱》造型創意積木-120大片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提昇親子互動關係。促進兒童右腦潛能開發。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2~4歲幼童益智玩具最佳選擇。
《登機箱》造型創意積木-120大片館長t推出一系列品質嚴選,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100%台灣生產的益智性創意積木組~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創作,提昇親子互動關係,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透過玩樂創作學會如何架構、排列、分類、組織、歸納,成為啟蒙漸進式的成長學習;並透過遊戲的過程得到學習的那份喜悅與智慧。整體結構和色彩的多元化組合,更能夠任意組裝靈活搭配,完全滿足孩子的創作天份和無限的想像空間!  藉由創作過程中促進右腦潛能開發,激發建構智能和美學素養,對於啟發教育兒童IQ、EQ具有正面意義。 館長t特別推出的優質創意積木組,絕對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產品特色☆ 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 ☆ 100%台灣生產,品質有保障! ☆ 擁有多元化結構和色彩配對組合。 ☆ 利用觸感刺激手部肌肉的發展及練習與手眼的協調。 ☆ 想像力的激發與創造設計能力的培養。 ☆ 造型超可愛,收納最方便!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登機箱》造型創意積木-120大片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