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LITTLE TIKES身體潛能開發搖馬車輛鳴笛警車(藍)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 可以聽到多種不同的聲音,讓孩子身歷其境拉風的警察車,按壓電子麥克風,可以聽...
LITTLE TIKES身體潛能開發系列【搖馬車輛】鳴笛警車(藍) 拉風的警察車,按壓電子麥克風,可以聽到多種不同的聲音,讓孩子身歷其境。 關於Little Tikes幼兒玩具創辦於1970年,是全世界最大、品質最優的兒童產品品牌領導者。深獲世界各國幼兒家庭、幼兒教育工作者的肯定與推崇。其目標在提供家長們安全與創新的產品,同時讓小朋友們享受生活的樂趣。數百種豐富多元的產品,造型可愛、色彩明亮、材質與結構安全,帶給全球孩子歡樂無限的童年。正因為LT就是代表『品質』與『安全』,連知名速食店的兒童遊戲室也都是使用『Little Tikes』幼兒玩具歐。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ITTLE TIKES身體潛能開發搖馬車輛鳴笛警車(藍)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玩具,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私密處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