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鞋材王☆可裁式增高鞋墊.偷偷長高4.2cm(3對入)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工作久站,可降低腳部疲勞酸痛電視台強力推薦款!三層組合鞋墊,可自由增高可自行修剪成適合的大小
鞋材王☆可裁式增高鞋墊.偷偷長高4.2cm(3對入)商品說明】★不分男女,單一尺寸,鞋墊後面有畫好的尺碼裁切線可以自行剪裁成所需大小★放在鞋子後面較高的鞋會比較適合,女生的低統鞋.娃娃鞋或高跟鞋因鞋後面較低,所以不太適合喔!★剪裁成適當大小之並將所需高度組合上去,再置入鞋內即可(使用前請先將鞋鞋內部的污垢或灰塵去除,以免影響附著力唷^__^)清洗方便可重複使用~遇髒只需用刷子沾肥皂 水簡單洗淨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鞋材王☆可裁式增高鞋墊.偷偷長高4.2cm(3對入)

(...more)


tag: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