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培恩天然綜合酵素(60粒/瓶)


培恩天然綜合酵素(60粒/瓶)
富含九種有益酵素、乳酸菌、生物類黃酮 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cGMP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美國培恩~機能保健系列本品含有九種酵素外,並添加比菲德氏龍根菌及柑橘生物類黃酮,可有效幫助營養素在人體新陳代謝,達到體內環保。

美國培恩保健食品暢銷全世界多個國家,1994年引進台灣至今已邁向16年,不僅成為各大賣場和保健通路的人氣王,也獲得全省無數消費者推薦好口碑。 我們不做噱頭十足的廣告,不請身價昂貴的藝人代言,省去廣大的行銷費用回饋給我們最在乎的您,秉持著“健康、活力"的創立精神,希望帶給人們自在的生活、自由的生命,美國培恩您最實在的朋友!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