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日本製】Bio衣櫃壁櫥除臭防霉盒(2盒)


【日本製】Bio衣櫃壁櫥除臭防霉盒(2盒)
利用神奇微生物分解異味.霉味.濕氣,保持衣櫃內空氣乾燥 換季收納免煩惱,有效抗菌制臭,長效4個月 注意:商品為日本原裝進口,非仿冒品!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日本製】Bio衣櫃壁櫥除臭防霉盒(2盒)Bio是什麼?約189億的神奇微生物益菌, 無毒無害無殘留,將黴菌,臭味當飼料來生存(在体內消化分解), 能深入分解頑強黴菌、臭味異味,有效抗菌制臭,維持櫥櫃清爽無異味。微生物益菌含特殊活性酵素,能將櫥櫃內滋生的討厭黴菌、臭味異味徹底分解,是對人體健康與環境衛生的最佳清潔用品。

特點:★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無毒無害不殘留,請安心使用,長效達4個月。★採用生物工藝學,利用特殊活性酵素會將有機物酸化分解為無機物.★利用高等微生物來除臭,除黴.★只需貼在壁櫥,衣櫃堙A微生物就開始將臭味及黴菌等給清掉.★可調濕度.非可除濕.★使用期間約4個月左右.◆日本原裝進口!注意:非仿冒品!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