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週年慶↘82折 風靡美國酒吧20年


(DM)美國進口 Terra 天然藍薯片(141g)


(DM)美國進口 Terra 天然藍薯片(141g)
風靡美國酒吧20年 紐約大廚經典之作 紐約尼克隊 雷迪森酒店 指定薯片 拒用味精、防腐劑、人造色素 因應季節植物油 不打亂生長季節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美國進口 Terra 天然藍薯片(141g)

真正源自美國,由兩位紐約四星級主廚Dana Sinkler和Alex Dzieduszycki所研發,

無添加的堅持,成就TERRA泰拉薯片風靡世界20年!

你看過藍色馬鈴薯嗎?吃過藍薯片的香脆絕妙滋味嗎?來自美國風靡全球的TERRA泰拉薯片,

將帶給您「色、香、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熱銷推薦明星商品─「藍薯片」,您絕對不容錯過!

您知道全世界的馬鈴薯品種不下三千種嗎?萬萬別小看“深色蔬菜”的強大力量喔!

蔬菜的顏色愈深,其營養價值愈高。按順序排列,紫色菜蔬的營養價值更高於綠色、紅色、黃色、白色等各色食品。

由紐約四星級大廚所研發的TERRA薯片,自餐廳、酒吧崛起,其藍薯片天然美麗的色澤,成為了佐菜、品酒及開胃菜的最佳伴侶!

「TERRA」源自拉丁文─「取自地球」,由美國紐約的四星級主廚Dana Sinkler 和 Alex Dzieduszycki所研發,

以對健康與美味的堅持,成就TERRA泰拉薯片風靡世界20年!

一、味覺的嚴謹追求:選用天然食材,拒用味精、人造色素

二、關注食物的安全:拒用防腐劑等化學物質,確保“原食材”的品質與新鮮度

三、維護自然的平衡:選用當季的蔬菜和植物油,不打亂農作物自然生長與生態環境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