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不需摺疊、吸水性佳、易洗快乾、方便耐用


【樂樂】環保布尿布- L號 (12片裝)


【樂樂】環保布尿布- L號 (12片裝)
台灣製造、方便耐用 不需摺疊,輕鬆晾曬好整理 易洗快乾,吸水擴散速度快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樂樂環保布尿布是由三層柔細纖維所車好之成型布尿布,吸水擴散速度快,易洗快乾。方便耐用、吸水性佳、觸感柔緻,不需摺疊,可直接放入尿布褲使用,輕鬆晾曬好整理。

可於樂樂環保布尿布上方放置樂樂布尿布乾爽墊,保持小屁股乾爽。四五個月後,尿量較多的寶寶及幼兒可一次使用二條,增加單次吸水量。亦可搭配樂樂乾爽布尿布使用,使用本商品需穿著樂樂環保布尿褲,可防尿液滲漏。

洗滌注意事項:1.第一次使用前請先以清水洗滌。2.本商品可手洗或是洗衣機清洗。3.本商品請勿使用柔軟精及漂白劑。4.以洗衣機清洗請將布尿布放入洗衣袋,以保護布料。5.請使用不含磷及螢光劑之洗衣精或是洗衣粉清洗本商品。6.可用低於60度之中低溫烘乾,不可用熨斗燙,以免破壞纖維。7.若布尿布上有大便色素,可將樂樂寶貝萬用小蘇打粉及洗衣劑一起加入洗衣機清洗,脫水後曬太陽即可減少色素殘留。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