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全球首創充放電1500次


NEW三洋高效能極速充電組-內附4號4入


NEW三洋高效能極速充電組-內附4號4入
急速單迴路設計 4獨立LED燈號顯示 100~240V國際電壓 拆開後可立即使用 可重複使用1500次 公司貨有保障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NEW三洋高效能極速充電組-內附4號4入凡購買公司貨三洋eneloop充電電電池就送(電池收納盒乙組) 3號4號電池皆可收納!讓您的充電電池有個好歸宿!!

功能特色‧單迴路設計讓您隨心所欲的使用‧輕巧方便攜帶‧超低自放電:充飽電後放置半年可維90%以上電力。‧放置一年後仍可保持85%以上電量,徹底改善傳統鎳氫電池缺點。‧重複使用1500回:低電池損耗,經濟又環保。‧立即使用:拆封後無須充電即可立即使用,隨時給您飽滿的電力。‧低溫耐候:即使在-10度低溫惡劣的天候中,仍可正常供電,適合專業攝影使用。‧超低記憶效應:隨用隨充,擺脫電池記憶效應,使用更方便。‧泛用性高:適用各種小家電、手電筒、電動牙刷、刮鬍刀等。‧綜合充電電池可重複使用與乾電池方便使用的優點。‧環保 省錢 免拋棄。

注意事項.請使用鎳氫電池專用充電器進行充電.不同容量、種類或品牌的新舊充電電池與乾電池,請勿同時混合使用.保存或搬運時,請勿碰撞,請勿與乾電池、金屬製品一起放置.勿串聯接20個或以上的電池.請勿將電池投入火中、加熱、分解或改裝.如電池漏液或變色、變形等異常狀況時,請勿使用.若有漏液流入或沾粘到眼睛、身體、衣服上時,應立即用清水清洗.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