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一桌十八種變化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高度六段升降,桌面三種角度 一桌十八種變化,功能更強大 輕巧便利,摺疊好收納!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購得樂》可折疊/NB桌/餐桌 18合一,萬用桌,結合了《早餐桌》、《寫字桌》、《床邊桌》、《遊戲桌》、《Notebook電腦桌》、《繪圖桌》、《沙發邊桌》、《化萛遄n的功能於一身,加上新鮮的創意,桌面使用特殊防滑凹槽設計,讓整個商品更方便、更好使用。 您可利用它在沙發上、床上享用早餐、補妝,或是隨您的需要,方便您隨處皆可使用Notebook之外,也可以當成小畫板隨時捕捉您的創意與靈感喔! 商品特色: 1.第二代改良款,桌腳加寬加粗設計,有別於其它款,更穩固耐用。 2.桌面具防滑功能,可承重15-20公斤。 3.桌面角度可3段式調整。 4.六段式升降功能。 5.可當電腦桌及餐桌及書桌使用。 6.體積輕巧可折疊收藏。

桌面角度可3段式調整及六段式升降功能。

18合一,萬用桌,結合了早餐桌、寫字桌、床邊桌、遊戲桌、Notebook電腦桌、繪圖桌、沙發邊等多種用途。 《MIDAS》萬能方便桌,桌腳採用L型腳架,讓整體使用起來更穩固,桌面角度可以作三段的調節,除了水平與兩種不同角度的調節外,還可以讓整個桌面變成垂直,方便您可以當作小型海報板使用,老師戶外教學,或是當成簡便的簡報板都十分適合! 它的桌面高度可在44~73cm間的高度做調節,大人、小孩都適用,無論是坐在沙發上,或是和室椅上都可使用。 而且,它可以完全收合,收藏時,往牆邊隙縫一塞就OK,合起來輕薄的特色,讓您可以隨帶隨走, 外出時更可以放在汽車的後車廂、甚至座位裡,在車上使用NB,當成行動辦公室或是到郊外野餐也增加實用性與便利性,是你絕對不可錯過的超值商品唷!

桌面角度可以作三段的調節,除了水平與兩種不同角度的調節外,還可以讓整個桌面變成垂直

七大特點:

特點一:這邊~那邊,無論想在那兒使用,皆可輕鬆移動不費力。 特點二:高度可從44~73cm之間6段式調節,大人、小孩都適用。 特點三:桌面角度3段式調節,可靈活使用更加方便。 特點四:三個步驟輕鬆收合,牆邊縫隙或是床下就可以收藏。 特點五:桌面採用特殊防滑壓紋處理,搭配凹槽設計,讓您更方便使用! 特點六:可放在車上,作為外出時的餐桌。 特點七:任何想要有桌子的地方,就會想到它!

商品尺寸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