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新上市!!創新懸空蒸煮10人份電鍋!!


天蠶全不鏽鋼10人份電鍋(附蒸籠)(YL-10AS2)


天蠶全不鏽鋼10人份電鍋(附蒸籠)(YL-10AS2)
懸空式蒸煮,米飯晶瑩剔透。 炊飯、煮、燉、蒸多功能。 全高級不鏽鋼材質。 台灣製造,3年保固。 千萬產品責任險,多國專利。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天蠶全不鏽鋼10人份電鍋(附蒸籠)(YL-10AS2)★台灣製造!保固3年!!多國多項先進專利!!★採用懸空式蒸氣全面加熱,溫度最均勻,煮出來完全沒有鍋粑,粒粒飽滿,最Q、最香、最好吃。★冷飯需再加熱時,米飯口感不會變質,永保可口好吃。★炊飯、煮、燉、蒸樣樣隨心所欲,用途廣,料理食物最方便。★全不鏽鋼電鍋,全部採用高級不鏽鋼材質製造,美觀、耐用又安全★特殊上層蒸鍋,置於內鍋上雙層蒸煮,亦可單獨置於外鍋蒸物使用或僅用內鍋炊燉蒸煮,有三種使用方式,供多樣選擇! 

 

 

 

創新專利! 懸空蒸煮技術米飯好吃的秘密!!!
        懸空蒸煮利用蒸氣炊煮,讓每顆米飯均勻受熱,結實飽滿!             懸空蒸煮,蒸氣定溫加熱,無鍋粑,米飯美味加倍,粒粒晶瑩剔透!

 

 

電鍋內外都為高級不鏽鋼材質!
電鍋整體 與內鍋皆為高級不鏽鋼材質!!耐用堅固! 方便清洗!!            

 

 

高級不鏽鋼內鍋!堅固耐用!好清洗! 

 

 

高級不鏽鋼蒸籠! 耐用好清洗! 

 

 

簡單三步驟!操作真簡單! 

 

 

也可選購沒有附蒸籠的YL-10AS1 

 

 

天蠶電鍋 懸空蒸煮的專家! 

 

 

注意事項!!1. 使用前須詳閱說明書! 了解正確的蒸煮方法!2. 使用時,請待內鍋及機體內加水完成後,再插上電源!3. 電源按鍵因工廠測試,出場時已按下,第一次使用電鍋時不需再按,內膽加水,插上電源後,就會開始蒸煮!4. 本電鍋務必放置於平穩且兒童不易碰觸之處,避免傾倒燙傷!5. 本產品炊蒸燉煮等各種用途時,均必須使用內鍋,不得單獨使用機體!6. 其他注意事項請詳閱說明書第5頁!7. 電鍋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或疑慮,都歡迎您和本公司聯絡,讓本公司為您解答及妥善的處理! (02) 2993-4913

 

 

贈品 精美天蠶電鍋小食譜 & 食用級檸檬酸使用方法:1. 依機體內膽污垢多寡的程度及電鍋使用的頻率,適時加以清洗即可!2. 將水倒入電鍋中3分之一,到入2分之一包檸檬酸,將電源插頭插上插座,按下開關,待水沸騰,約1-2小時候,將插頭拔除,等水冷卻後再清洗即可!PS : 電鍋中的沉澱物是蒸煮後,水中所分離出的雜質,清洗是為了讓機器使用效能加快並延長壽命,即使不清洗,內膽中的沉澱物也不會影響蒸煮的效果!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