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240錠/盒)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240錠/盒)
獨家結合芝麻素及五味子雙重活性成份,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讓您『少肝苦,多健康』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提供您一系列結合天然活性成分及雞精螯合的保健食品。

獨家結合芝麻素及五味子雙重活性成份自然界中每顆芝麻種子僅含0.5%的芝麻素,白蘭氏獨家先進技術,將珍貴的芝麻素製成有益健康的保健食品。1.傳統漢方五味子,健康無負擔2.採用日本Suntory獨家專利芝麻素配方

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有可降低血清中GOT,GPT值的功效,每天定期食用,讓您『少肝苦,多健康』是工作壓力大、忙碌疲勞、應酬頻繁者的最佳保健良伴。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