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會招狂殺▼$3980+8G卡


天瀚 AIPTEK X1 FULL HD 行車記錄器


天瀚 AIPTEK  X1  FULL HD 行車記錄器
美國安霸DV專業晶片 緊急錄影功能完整保全緊急畫面 耐高溫不漏秒不干擾不反光 超廣角光學鏡頭夜拍效果佳 高畫質錄影 1080P 限時加贈8G記憶卡!!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天瀚 AIPTEK FULL HD 行車記錄器 X1天瀚科技深耕於數位攝影機長達十餘年,產品一向以優質的影像捕捉、影像處理著稱,天瀚科技借重在DV影像的專業技術,推出全球第一款可攝影的口袋型投影機之外,更從2010年開始,致力於開發兼具體積、機動性、功能性的3D新式機種。全新開發的行車紀錄器X1配備專業級DV處理晶片及高感度感應器,可提供1080p Full HD 高畫質攝影功能以及高靈敏感測,即使是夜間拍攝,效果等同於日間拍攝。?建120度廣角鏡頭,呈現1080p Full HD 超高畫質的影像解析度品質,畫面清晰不用怕;不只如此,720p模式可拍攝每秒60格影片,更適合拍攝高速賽車畫面,畫面更為流暢,不用擔心移動而畫面模糊!在安全考量上,行車紀錄器X1能夠承受攝氏75度及負20度的極端環境,符合車規安全設計,使用者不必擔心任何安全問題,遠離高溫爆炸的風險,體貼的設計,讓你用起來更放心。加上循環錄影儲存空間及檔案保護按鍵設計,能夠充份保存突發事件的錄影檔案,輕易留下證據、避免爭議。為了節能,行車紀錄器X1還提供節能監視模式及動作偵測攝影功能,根據畫面狀態,選擇性攝錄需要的動態畫面,節省電源及儲存空間。將行車紀錄器X1安裝在後視鏡上,低調但是功能強大,你需要做的就是安心地開車、其他的交給行車紀錄器X1就可以了。

產品特色:全球DV大廠,上市公司研發設計Full HD1080P 超高畫質循環錄影超廣角120度光學鏡頭,夜拍效果極佳最高每秒60格HD高速錄影,畫面清晰流暢車內耐溫達75度,機體安全防爆.動態偵測功能,可當家用監視器使用緊急錄影功能,完整保全緊急畫面搭載美國安霸專業級DV高速處理晶片,不漏秒

FULL HD 高畫質錄影X1錄製影片是Full HD 1080P (1920 X 1080) 規格,優於一般HD 720P (1280 X 720),更大勝VGA (640 X 480) 的影片效果,即使透過HDMI線於電視上播放,不管白天或夜晚,畫面依舊清晰,舉證不再因停格或模糊而失去效力。白天

雨天

隧道 地下道

美國安霸專業級DV晶片,720P高速攝影每秒60格X1搭載了遠優於業界的美國安霸專業級DV高速處理晶片,是專業攝影機所使用的處理晶片,攝像品質遠高於手機、一般數位相機或低階行車紀錄器。而使用高階安霸晶片除了循環檔案間轉換不會漏秒外,最高每秒60格畫面更能拍攝高速賽車,流暢不停格,不用擔心畫面有殘影!

2.4吋螢幕及120度廣角鏡頭內建2.4吋大螢幕,操作介面簡單好按,等紅綠燈時即使要選取功能選單,也能單手直覺式的快速設定完成。2倍於一般鏡頭的可視角度。120度廣角鏡頭,已能夠完整地把車前視角捕捉清楚,角落也不會像一般魚眼鏡頭,嚴重的變形扭曲。

行車啟動、循環錄影功能、不漏秒啟動汽車後,X1後就自動開始紀錄你的高畫質畫面的行車狀況(需開啟自動錄影項目),為避免緊急事故發生,讓檔案產生不可預期的狀況,X1會很聰明地進行5分鐘檔案的循環錄影,以確保突然斷電或意外發生導致檔案毀損;當記憶卡容量滿了之後,新檔案自動覆蓋舊檔案,使用的SD卡容量愈大、可以保留的片段愈多。還不只如此,X1更提供檔案間不漏秒的設計,完美的功能讓你的錄影紀錄不漏失任何重要的時刻。

緊急錄影功能,重要舉證畫面保存當緊急事件發生,行車紀錄器更應該發揮功能。X1提供緊急錄影功能,當緊急時刻,按下緊急錄影快捷鍵(向下鍵),X1會回溯前30秒的畫面的錄製並繼續錄影30秒,並將這1分鐘的錄影檔案分別存入”緊急錄影”資料夾,方便你事後使用。”緊急錄影”資料夾中共可以存放至多15個檔案。

耐高、低溫設計在亞熱帶的台灣,一經曝曬的汽車車內溫度可能高達50牵-60牵,而在北歐洲國家則是長年低溫,因此X1在設計開始的時候,就朝向符合多數消費者的環境溫度需求的要求,X1的作業溫度(機器可正常運作的溫度)是0牵侧65牵,而儲存溫度(存放機器時不影響機器未來開機使用的溫度)是-20牵侧75牵。體貼的設計,讓你用起來更放心

節能監視模式開啟此功能時,當畫面靜止超過53秒,X1會自動啟動節能監視模式設定,以每秒1格的模式進行錄影,此功能為您節省電源及記憶卡空間。當錄影場景有所變化時,會再恢復為每秒30格的模式進行錄影並以新檔案存檔,為您抓住每一秒的變化!

節能動作偵測攝影功能開啟此功能時,當畫面靜止超過53秒,X1會自動啟動節能動作偵測攝影功能設定,進入省電模式、停止錄影;但是當畫面中有物體移動時、X1因為偵測到動作、而開始錄影,並回溯至前5侧 10秒的畫面的內容(視畫面複雜程度差異)。節能綠色設計,讓你的X1可以在必要的時候發揮重要的功能。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