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輕薄福利機超殺價


ideaPad S400 14吋雙核輕薄機(intel 997/Win8)


ideaPad S400 14吋雙核輕薄機(intel 997/Win8)
約1.62 kg輕巧機身/高質感拋光外殼 intel 997雙核/飆速4G/500G HHD Windows 8(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 Dolby 音效認證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推薦





 

lenovo ideaPad S400(輕薄 時尚 高質感外殼)  秘密新款質感灰超跑機,輕薄窈窕的外型美到讓你尖叫,Ultrabook也靠邊閃! 14吋機身 重量僅約1.62公斤 輕盈體態好羨慕採用intel 997雙核心處理器,4G高速記憶體 500G超大容量硬碟 儲存資料沒煩惱 搭配搭配Lenovo Energy Management 7.0 可達5小時以上電池續航力 透過 USB 3.0 快速傳輸資料、開機時間快速以及軟體作業快速,不用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Dolby Advanced Audio V2認證隨時隨地讓你的筆電變身成行動劇院 lenovo ideaPad S400 - 商品特色!採用Intel 997雙核心處理器採用DDR3  1600MHz記憶體 4G記憶體/500G超大容量USB 3.0 x1  ,USB 2.0 x2 Windows 8 Standard 64 bit內建無線網路/藍芽/杜比家庭劇院音效認證單鍵復原功能/人臉辨識認證二年全球保固/送一年Lenovo Protection全面保障計畫  lenovo ideaPad S400 產品圖

 

 

S300/S400 商品特色大公開

 

 

 

新一代人臉辨識功能

內建30萬像素攝影機,配合聯想 Lenovo 的 VeriFace 臉部辨識軟體。當偵測您坐在鍵盤前時,透過臉部特定點的掃瞄後,即可開啟筆記型電腦;也可設定系統偵測您離開電腦時,立即進入自動鎖定狀態!另外也可以紀錄使用您電腦的友人臉孔,可分別使用,如果您鎖定只有您自己可使用,友人也可用語音留言方式留話給您喔!

 

Lenovo  單鍵復原

 

 

Intel 第三代處理器

 

 

Windows 8作業系統 震撼登場

 

Lenovo 貼心服務

 

 





tag: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個性化 , 聖誕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特別版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要送什麼 , 聖誕禮物/耶誕禮物交換 , 小朋友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耶誕禮物 ,








平板電腦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誕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